水溶于水

恋爱就是变态

前世情人

  我想我是爱你的,因为从小到大,只要和你发生争执,无论是愤怒还是嫌恶,我都会不受控制地流下泪来。

  但憎恨也是真的,原因太多,根本说不出来。只要想起你终会躺在病床,而我要笑着捏住你的氧气管,当着你的面撕碎你母亲的遗照,我就会全身颤抖兴奋不已。

  因为你只会爱你的母亲,不爱你的妻子,不爱我们。你甚至也不爱你自己。

  我时常觉得我就是为这一刻而坚持活了这么多年,这么多年,对别的东西已毫无兴趣。

  所以你应当永远凶恶,永远蛮不讲理,永远声如洪钟,颐指气使,不然我不会恐惧,我也不会在砍死、捅死、勒死、掐死你时感受到灭顶的快意。我要的是这个,是这样的你。不是垂垂老矣。

  你应该这样死去,被我吸血而死,敲骨吸髓。被我折磨,哀嚎尖叫。被我羞辱,痛哭流涕。被我慢慢凌迟。你应该这样死去。

  你的葬礼我要穿鲜艳的红裙,送你红玫瑰吧。你从来没有收到过女人的红玫瑰,我来送你。我要报答前世你赠我的巴掌,羞辱我的容貌,贬低我的人格,践踏我的尊严,禁锢我的自由,破碎我的理想,毁灭我的爱。我要报答你。

  别垂垂老矣。

评论